Thursday 19 July 2007

曼谷之旅(三)

日期: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五日 (星期日)
地点:曼谷,泰国

参观曼谷野生动物园及海洋世界 (Safari World & Marine Park)。需要用一整天的时间噢!

与动物近距离的接触。也观赏了很多场的表演,包括动物表演与一些秀。

原来鹦鹉也会数学题噢!还会骑脚车,踢球,投篮等等!


“这草好好吃噢!”

误以为是一只两个头的骆驼

“你在拍我吗?”

“先让我摆好姿势才拍嘛!”

是打架还是亲嘴?

“这么热的天气还是下水比较舒服。。。”

“糟糕!被偷拍了!我还没来得及变色呢!”

“我可是蓝黄鹦鹉呢!快拍我!”

“不让你拍!”

“嗯。。。你在拍我们吗?还未摆出我们最漂亮的姿势咧!”

“钱真难赚哪!又要用嘴顶球又要用脚转桶。同一时间做两样东西,还真忙啊!”

“红球,我来啦!你可别闪开让我出糗噢!”

“让我们以骑脚踏车的方式来欢迎您的光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