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ne 2006

合唱研习营(二)

日期:二零零六年六月三日(星期六)
地点:甲洞基督教卫理公会

没错,开始第二天的合唱研习营。

开始练习音准与节拍。如果没有乐理的基础,相信会蛮吃力。原来学习节拍是那么好玩咧!

过后便是分组练习,女高与女低由Sharon教;男高与男低则由Arwin Tan教。我觉得她教的方法蛮不错。她先让我们把歌词读一遍,然后,要我们“朗诵”(她所谓的chant)。其实,在朗诵的当儿,已加入节拍的快慢。我想可能是这样子的话,我们会比较快捉住那首歌的节拍吧?毕竟,音乐是由旋律与节奏组成的。

虽然合唱研习营的时间表有安排拍全体大合照,但是我们还是自个儿抢先拍我们自己的大合照。哈!


(咦?怎么慧萍不在照片里呢?难道她拿照相机?)

学习了几首蛮有挑战性的合唱歌曲。觉得这些歌曲都好好听噢!

好啦,又下课了。我们到SS2一间蛮出名的餐馆享用晚餐。此餐馆须要拿号码排队等位子的噢!餐馆内真是人山人海呢!看到以下照片内的食物就知道那些菜肴很美味啦。


左起:锦宁,秀琪,芸仪,奕文,安德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