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ly 2007

泰国之旅后记 (二)

在芭堤雅与曼谷谋杀了很多字节噢!以前还未有数码相机时,是谋杀菲林的。现在那么先进的时代,当然是谋杀很多的字节呀!

在这次的旅行中,我并没有带照相机(因为我没有照相机呀!)。我只用了自己的手机拍照。团友说:“你呀,是也拍,不是也拍。还真是超爱拍照呢!”她说的可是一点儿也没错噢!团友们老早就已走到前面去了,我还猛用手机“咔咋咔咋”地拍这拍那,拍个不停呢!然后才跑上前去追他们归队。

回去后,发现。。。哇!我用我的手机拍照竟然可以拍到多达四百多张照片呢!我还真的很会拍咧!之后,与其他的团友一起总合所有的照片时,发现我们所有拍的照片竟然是上吉咖字节(gigabytes)咧!犀利呀!

说到拍照,就想到一个笑话,发生在曼谷的野生动物园。我们是坐在车内观看动物以及拍照。不知是否拍的太多照片的缘故还是什么,有一位团友对着动物拍照时,竟然对着动物说:“一、二、三”。天哪!难道说一、二、三后,动物就会摆好姿势让他拍吗?动物也会听得懂我们的话,然后摆姿势?哈哈!结果,整车子的人都捧腹大笑,简直是笑翻了!

最后一天,我们要从曼谷回马来西亚时,发生了小小的状况。在往机场的途中,我们看见很多很多辆德士停在路中央。所有的德士司机全都下车。整条通往飞机场的路就这样被堵着了。 原来这些德士司机罢工(不过我不晓得为什么他们罢工,因为听不懂泰语啊!)。我们还差点儿去不到机场呢!所幸的是,我们的车子平安无事地通过那唯一小小没被德士堵住的路驶向飞机场。真是感谢诸天善神的守护啊!

在泰国,我竟然也会遇到熟悉的朋友!哇!太巧了啦!我感到非常意外与惊喜呢!在机场时,巧遇淑兰(合唱团团长)。是她先看见我,向我说声:“哈罗!”。我感到非常意外!有点不敢相信咧!我们竟然是搭同一架飞机飞回马来西亚!真的好巧噢!

之前,在马来西亚乘搭飞机前往泰国时,心里兴奋地喊着:“泰国,我来啦!”。

在泰国机场回去的时候,心里依依不舍地说:“泰国,再见啦!”。

到达吉隆坡机场时,“马来西亚,我回来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