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pril 2006

音韵之旅上报了!

今天早上,我约了同事吃早餐。由于睡迟了,于是匆匆忙忙地赶出门。临出门时,我的手机响了两声。原以为是我的同事传信息来催我,谁知,是复兴合唱团(二) 的Main PIC ~ 郑淑兰传来的信息。看完她的信息后,我兴奋地大喊了一声:“啊!”

过后,我就出门了。我一定要买报纸,而且还是The Star。这份报纸是非常畅销的。如果早上不买的话,就会买不到了!

为了买这份报纸,我找了一间靠近我家的咖啡店。哎呀。。。此报纸竟然卖完了!我心想:“呀!那么,我即看不到那篇报导了?”

我很不甘心。由于时间已逼近,我只好开车前往与同事约好吃早餐的目的地。路途中,我看见了一间店。这间店的外面摆着The Star。于是,我马上找车位,把车停好后,我一个箭步冲到那间店。然后,拿了那份报纸,给了钱,就离开了。

哈哈!我终于买到The Star了!太开心了!接下来,当然是揭开那页的报导啦!我一直翻,一直翻,直到第M20页。看到了!那页的标题是这样写着的:“Display of musical talents” 。接着,我看到了我们复兴合唱团(二) 的照片!实在太开心、太兴奋了!

到了与同事约好吃早餐的地方后,我同她们分享这个消息,并且,也让她们看那篇报导。太开心了!

马来西亚创价学会,雪兰莪州举办的<音韵之旅>上报了!而且还是一整页的新闻哪!

那页的报导简单地介绍马来西亚创价学会,雪兰莪州举办的音韵之旅所有的表演。然后,有三张照片:Martial Art Drummers Ensemble、复兴合唱团(二) 与Contemporary Percussion Ensemble。

报导也指出复兴合唱团(二) 由著名的声乐家~林清福指挥唱出~源自Broadway出名的音乐剧Carousel。再来就是由国际创价学会会长池田大作所写的诗~也是表演歌曲之一。

真是太棒了!

一直以来,复兴合唱团(二) 很想做宣传,让更多的人认识复兴合唱团(二) 。看来通过这次的新闻报导,复兴合唱团(二) 已经得到免费的宣传了!

希望复兴合唱团(二) 再接再励地瞬间瞬间创造更多更多的历史!

在此,我很荣幸地告诉大家:“我身为马来西亚创价学会、复兴合唱团(二) 的一份子而感到很骄傲!”

点击The Star新闻关于<音韵之旅>的报导,请按<音韵之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