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May 2006

在会馆度过母亲节

日期: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四日(星期天)
天气:阳光普照


没错,这天是母亲节。



表演前
地点:池田和平讲堂,马来西亚创价学会会馆,雪州分行
时间:大约中午三点钟

复兴合唱团(二)于晚上有演唱两首歌曲。先到表演的场所彩排。

平时表演的我们需要四至六只麦克风。但,山本史郎教授只让我们用一只麦克风。当然,此麦克风与平时是不一样的 啦。这可是第一个尝试。

至于第二个尝试嘛,当然是临表演前,山本史郎教授要我们唱<母亲>转从C调成D调,既是升高一个key呀!



表演前也来张合照!嘻嘻!



表演开始
地点:池田和平讲堂,马来西亚创价学会会馆,雪州分行
时间:大约晚上八点钟


马来西亚创价学会会馆,雪州分行举办了<古典音乐之夜>。入门票是为马来西亚创价学会的文化与教育基金筹款。

<古典音乐之夜>的第一个表演项目是一位女钢琴家演奏。她演奏的歌曲都令人听出耳油。不好意思,我忘了她的名字。

接着,是复兴合唱团(二)演唱“Memory” 与<母亲>。在母亲节这天唱<母亲>,最适合不过了!

然后,复兴合唱团(二)的指挥(即合唱团的老师也是我国杰出男高音之一)~林清福老师演唱几首艺术歌曲,并由山本史郎教授(他来自于日本,是一名著名的作曲家兼指挥)伴奏。

最后的表演项目是由女高音~南弘子(也是来自于日本)演唱,同样由山本史郎教授伴奏。



表演后
当然少不了大合照!哈!

所有复兴合唱团(二)的表演者与林清福老师合照

后排左起:林清福老师、雪州妇人部长、女高音~南弘子、女钢琴家、山本史郎教授、雪州理事长

前排与中间排皆是复兴合唱团(二)的表演者



很开心与山本史郎教授交流,他教了我们不少音乐方面的东西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