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June 2006

合唱研习营(三)

日期:二零零六年六月四日(星期天)
地点:甲洞基督教卫理公会

是的,又是同样的地方。

这天发生了几个小插曲噢!先谈谈合唱研习营,然后再说插曲吧。

这天练习的歌曲更有挑战性。原因嘛,唱外来语歌呀!之前是学唱英文歌曲,算是还好啦。现在呢,学唱德文与意大利文的歌噢!可能是我的乐理基础不好吧,又不熟阅谱,所以觉得有点跟不上。对我而言,速度太快了。还是女低音本来就是比较难唱呢?


插曲一之被困在厕所
早上有一段时间是基督教的主日崇拜是复兴合唱团(二)没有参与的。在这一段蛮长的时间,我们到附近的学校练习其他歌曲。

一部分的独唱者在排练唱<多元化的和谐>,另一部分的人则有点无所事事。慧萍与我乘这个时候上厕所。

这间学校的厕所也很奇怪。厕所外面竟然没有挂任何的牌子写明哪间是女厕所,哪间是男厕所。两间厕所就在隔壁而已。其中一间厕所的门是关住的。我想应该就是这间吧?!因为普毅与奕文才刚刚上完男厕所,再加上学校厕所的门通常是开着的。于是,我用力推开那道门。慧萍与我都确定那间就是女厕所。

上完厕所后,当然是要走人啦。就在这时,我们发现厕所门被关上了而且门边竟然没有把手!怎样出去呢?天哪!

幸亏,慧萍有带她的包包上厕所。重点是,包包里有手提电话!此时此刻,当然是打电话求救啦!慧萍拨电致可欣,但是可欣却没接电话。于是,她再拨电给她老姐。同样的,也没接电话。这时,慧萍说:“大家该不会是把手机都转成“无声” 吧?” 再拨电致普毅。太好了,他接了那通电话!在救星还未到的当儿,我们喊着:“救命啊!我们被困在厕所里!”

救星到时,就把门给打开了。普毅,谢谢你!


插曲二之疯狂记
与芸仪一起在男厕所的外面“扑”Arwin Tan的签名!这应该也算是插曲吧?


插曲三之脚踝扭伤
我并没有注意到那个非常浅的梯极,就一个箭步走向芸仪,想和她聊天儿。谁知,说时迟那时快,我还未走到芸仪的前面,我已摔了一跤。整个人差点跪在地上,还好芸仪与奕文及时扶我一把。然后,我感到脚踝非常痛。唉。。。脚踝扭伤了。

当场在卫理公会,有位医生帮我看一看我的伤势如何。哇!我的脚踝就相似起了“洋楼” 般 ,肿了起来。可是,当场没有纱布可以包裹。

由于距离泊车的地方相当远,而我走路也很困难,所以,淑兰将她的车驾驶至大门口。几位壮士把坐在橡胶椅子上的我,从我跌倒的地方把我抬到大门口。我好尴尬噢!在此,我要特别谢谢这几位壮士。这几位壮士就是谢建盛、刘忠翰与苏奕文。(我还漏掉哪一位壮士吗?若有的话,就在这部落格留言给我吧!)当然,我也要感谢所有帮我的人。谢谢你们!




后排站者:Arwin Tan(左三)、林清福老师(中间)、Sharon(左五)

其他:复兴合唱团(二)的女高音与女低音

林清福老师、Arwin Tan、Sharon与复兴合唱团(二)的男高音及男低音

又是另外一张全体大合照

2 comments:

chunghan said...

还有我帮你拿鞋子啦! 哈哈!

最重要是赶快好起来啦!

CeCy said...

宗恒,谢谢你帮我拿鞋子。

我也希望自己的脚踝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