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07

合唱团交流

日期:二零零七年七月九日 (星期一)
地点:巴生兴华独立中 学

复兴合唱团(二)第一次与其他的合唱团交流。若我没记错的话(又或许是自从我加入合唱团以来),是第一次的交流。

差不多所有的团员都穿着复兴合唱团的“制服”。除了一些较新的团员,他们穿着普通的衣服。

参与一起练习的合唱团总共有三个(当然包括我们在内)。其中一个合唱团是兴华校友会合唱团。三个团当中,复兴合唱团(二)是属于较为年轻的合唱团。

老师邀请每一个合唱团的团长说几句话。淑兰与建盛都缺席这次的交流会,所以身为“副团长”(Assistant Main PIC)的我唯有代表复兴合唱团(二)说几句话。是我紧张的关系吧?竟然讲错话,把“哥哥姐姐”们称呼为“安哥安娣”闹成笑话,大家笑成一团。 最后,我竟然忘了感谢我们的老师让复兴合唱团(二)有机会与外面的合唱团接触与交流。

我们大家一起练了「不老的希望」、「心中的玫瑰」与「歌乐颂」。其中复兴合唱团(二)比较熟悉的只有「不老的希望」因为比较常练习啊。过后,复兴合唱团(二)也呈献一首英文歌曲(Beauty and The Beast)献丑。其他的两个合唱团也分别唱出他们的歌曲,很棒噢!

真的是很感谢哥哥姐姐们那么热情地招待以及准备了一些吃的食物与喝的饮料。

期待巴生歌乐节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