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ly 2007

《樱桃树音乐剧》



今天是《樱桃树音乐剧》的第一场表演。期待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这是马来西亚创价学会(雪兰莪州分行)有史以来的第一场音乐剧。表演者有复兴合唱团(二)以及少年组。

身为复兴合唱团(二)一份子的我,虽然到最后并没有参与这个音乐剧,不过,我肯定捧场!并且,把双亲也一同带到会馆去观赏这个音乐剧、支持它。

到达会馆时,才傍晚七点十分。可是,池田和平讲堂的座位已经占了差不多一半的人。看来老天不作美(下雨)仍然阻止不了前来观赏的人哦。

坐在我前面的观众好高哦!而且头也很大!(这样讲好像有些没礼貌)。完全挡着我,看不见台上的表演。我可是左闪闪,右闪闪地观赏这场音乐剧噢!

其实,我以为只有两场的表演,即是七月二十八日与二十九日。原本想支持捧完两场的表演,于是便向淑兰订购另一场的票。她知道我已订购了其中一场的票,告诉我说:“把机会让给别人观赏,让更多的人看到这音乐剧。”。我想了想,也对啦!

这音乐剧的主角(爸爸、妈妈、儿子、女儿)有两班人马。今天的“爸爸妈妈”是忠翰与薏湘。所以,就没能看见普毅与薏娴的演出了。当然,另外两位“儿子女儿”也没能看到啦。

看完《樱桃树音乐剧》后,觉得很棒!几乎每一位演出者都很不错!我相信这个音乐剧会是合唱团的踏脚石之一,往前更迈进了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