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January 2007

墨镜司机

今天与同事一起到客户的地方。

我驾着车子刚从办公室驶出莎亞南大道时,有一辆车向我打高灯。因为距离太近,所以我没来得及看见是什么车。只觉得很奇怪,我又没有驾驶在最右边的跑道,照理我并没有防碍到后面的汽车呀!更况且正当我驶出莎亞南大道时,也已确定隔壁的跑道是无车辆(即安全)。再来就是,我也已打了讯号灯啊!

真想不到任何的理由为何我被打高灯咧!?!

我告诉同事说我刚刚被打了高灯,她也感到奇怪。

不久后,刚刚向我打高灯的车子超越过我的车。我想看一看到底是发生什么事,看一看谁是司机。没想到,司机朝我的方向望过来,而且还一副“凶人恶杀”的模样,戴着一副墨镜“瞪”(感觉上是瞪噢)着我!我觉得非常惊奇!我又没得罪他!

墨镜司机超越我的车有好一段距离后,也是当我看见他的车牌时,我才恍然大悟!

天哪!墨镜司机竟然是阿蓝。

阿蓝,你也太奇怪了吧?认识的朋友应该是微笑着挥挥手啊,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咧?

你也太酷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