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anuary 2007

免费的机票

太兴奋了!

亚洲航空公司免费一百万张飞机票。而我是其中受惠者之一噢!哈哈哈!

今天早上,同事查看电邮时,马上告诉我们说亚洲航空公司又有免费的飞机票了!我们这群人的动作也很快,立刻讨论要到什么地方旅行。

经过一番讨论后,有了决定。马上上网订购免费的飞机票。

可是,很难才能订到票咧!每一次填完资料后,然后按“继续”,该网页就没反应了!唉。。。同事们还说可能是“命中注定”没能一起出国。

我利用了午餐时间,一直在电脑的前面按呀按不停。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被我订到机票了!哇!好开心噢!

虽然说机票是免费的,可是也得附航空税。

看来,我们是注定一起出国游玩了!好期待呀!

2 comments:

chunghan said...

我拿到梭罗(在印尼,有著名奇观Borobudor)。 :) 还会再试试看拿到那里。

CeCy said...

我也想再试别的地方。可是,没那么多预算与年假啦。。。预祝你好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