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December 2006

回顾

今天已是二零零六年的最后一天了!真是光阴似箭哪!


回顾二零零六年。。。

在合唱团当上了副团长。

建立了这个部落格。

在工作方面尝试了不一样的领域。

还有很多很多。。。


二零零六年的我是否比以往成长了呢?

在二零零六年的愿望当中,有一部份已经实现了!其中包括了合唱团的团员渐渐增加与团员们的成长。 虽然经过了一段蛮长的时间才看见这些成果,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唱题。 因为我相信题目的力量。我也相信除了我以外,其他的团员也都一样有祈求复兴合唱团(二)的成长。让我们一起继续加油吧!

明天就是崭新的一年了。新的一年有新的愿望。定下目标,朝着目标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