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December 2006

又是危险的驾车人士

又一单危险驾驶!

又是同样的一条道路。唉。。。可悲呀。。。

上回是摩多骑士,这次则是驾车人士。相同的情况再次发生。不同的是不一样的交通工具。而且,这次的交通工具比起上次来的大辆很多噢!

我也是一样按喇叭警告啊。谁知,那位司机正在超越他前面的车,就是说在我的车前面向着我驾驶时,竟然恶人先告状,向我按喇叭。

什么嘛!明明就是他犯规啊!还一副不屑而且凶人的模样!真是太可恶了啦!

真不明白为什么这些人那么不顾生命的危险。我还是那句话:“他不要命,我可是还要我自己的命呢!” 生命是很宝贵的啊!

就是有这样危险的摩多骑士与驾车人士才会造成那么多的车祸。真不明白为什么他们都不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算了吧,幸亏我平安无事。真的是感谢诸天善神守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