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November 2006

危险的摩多骑士

早上驾着车上班。

在上班途中,会经过一座桥 。这座桥是看不见对面的车子,因为桥是斜向上,而不是平平的。这桥嘛,只有两个跑道,一来一往。

就在我驾着汽车行驶上桥,接近桥中央时,看见对面一辆摩多为了超越一辆罗里,他竟然把摩多往我的方向行驶(也就是说他犯规了!基本上没有任何的交通工具可以在桥上超越另一个跑道,因为已画上双线。双线是不能超越的啊!)

我已用灯闪了好几次就是警告他。谁知,他还驾到我的跑道的中央!真的差点儿把我给吓坏了!我当然是按喇叭啊!而且还响很久呢!他经过我的车子时,还向我拿起手,是“对不起或不好意思”的手势吗?还是“谢谢我没撞上他”的意思?

天哪!那个时候有多危险哪!他不懂得危险吗?万一发生意外的话,他可曾想过他的家人?他不要命,可是我还要呢!犯了规,还拿个什么手势嘛!??

就是有这样的摩多骑士才常常有意外发生!

很庆幸的是还好一切平安无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