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November 2006

物色新手机

手机坏了。暂时借老大的用一用,反正他也摆在那儿,没怎么用那部手机。

现在的手机可真是愈来愈多花样噢!有更多的功能,例如:上网、听收音机、拍照、录音等等。 哪像以前啊?手机就只是拨电话而已嘛。

我相信目前的手机使用者都拥有彩色萤幕的手机。若没有彩色萤幕的手机就已算是落伍了吧?(我承认我之前的那个手机是落伍了,但就是有感情啊!)

目前暂借的这个手机,我还真的不能适应它的功能呢!还一度按错按钮,传送空白的简讯给朋友们。倘若,你曾收到我传送这类简讯的话,不好意思噢!

现在呢,就正在物色着新的手机。啊。。。又要预算 一笔开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