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October 2006

十月份剩余之周记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二日(星期日)
下星期五就要表演了,这天才开始真正练习要表演的歌曲。还有一些部分尚未做出最后的定夺。

或许是时间的逼近,大家都非常认真地练习。身为女低音的我,总是抓不到对的key,会唱走音。感觉上女低音影响了练习的进度,老师也显得有点不耐烦。这纯粹是我本身的感觉啦!不好意思,我的音乐底子稍微弱又容易受人影响。

从早上九点一直练习到下午四点钟,都还未完成三个环节。大约只完成三分之二而已。

练习完毕回家后,我还是一直练习。睡着觉甚至连发梦都在练习。啊。。。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四日(星期二)
这天是开斋节,也就是马来同胞的新年。

同时也是第七本部青年部的聚会之日。我可是第一次参加这聚会呢。

同样的在会馆有练习。练习过后,一同淑兰与嘉嘉到巴生百利广场去唱卡拉OK。唱完卡拉OK后,又一大班人马到双威金字塔观看电影。

老天不作美!竟然下起倾盆大雨!去双威金字塔的路途中,雨越下越大。唉。。。

看完"World Trade Centre” 后,有一些感触。我觉得人需要有活下去的勇气、亲人关怀的力量(或者我该说爱情的力量)真不可小看、活着的每一刻都要好好地珍惜。我觉得这部电影反映出”911”生还者的坚持、勇气、互相鼓励,也是一部蛮感动的电影。


基本上,从十月二十三日至十月二十六日的这段期间,每一天都有练习。直到十月二十七日(星期五) 才彩排与正式表演。坦白说,我对这次的表演有点失望。音响方面有问题,然后还有。。。无论如何,这也是一个宝贵的经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