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October 2006

手机坏了

大概用了五年的手机,还是一样逃不过“劫数”。五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其实并不短。用了它那么久,多少也有点感情嘛!已渐渐习惯了它的所有功能呀!

老早在上两个星期五时,已察觉手机出现了毛病。可是,还能使用啊!

直到上个星期五,或许是掉在地上的关系吧,把手机拿起来看时,就像平常般没怎么两样。但是,正要使用时,发现再怎么按也都没反应。后来才发现原来是调高听声量的按钮被卡住了。

于是,我把整架手机拆开好几遍,想把它弄好。可是,就是拿它没办法呀。

那天刚好有合唱团的练习,有团员建议把手机丢在地上,或许按钮就这样“搞定”了。有些团员则说:“算吧!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是时候换个新的手机了啦。”然后,建盛帮忙弄了弄,咦。。。好像又好了咧。于是,把它放好。唉。。。。当我再次拿来看时,又出状况了!

后来,智深也帮忙弄了一下。又好了。我还一度可以传送简讯噢!

回到家时。。。我的天哪!“旧病复发”了!

呀。。。真的是时候换部新的手机了!

2 comments:

chunghan said...

须不须要一下update那么多篇啊?我追不上啊!

CeCy said...

有很多篇吗?还好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