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October 2006

十月份第二个星期之周记

很忙噢!哇塞!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更新此部落格了!破纪录了啦!好吧。。。现在就简略地写一些前阵子在忙些什么吧!


日期: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二日(星期四)
这天是女性研修会的彩排。由于复兴合唱团(二)有参与表演,所以彩排是理所当然的事啦。可惜,出席彩排的人数并不理想。可能是大多数的学校都在这个时候举行年终考试吧?出席彩排的人数只有区区小猫三两只。 尽管如此,所有出席彩排的人也都很认真地练习与彩排。


日期:二零零六年十月十四日(星期六)
又是另一个彩排。不过,这次是到仁嘉隆彩排噢!

由于彩排的地点是在仁嘉隆的某个礼堂,所以需要几位团员驾车载其他人到那儿。当然,我也是驾车的其中一位啦。路痴的我肯定是跟别人的车啊。

出发时,我是跟着宗恒的车。到了半途中,可能是前面的罗里慢了下来,挡住了宗恒的车;而我的车刚好在另一个跑道,我唯有继续直行驾驶。我告诉车内的三个小朋友说:“呀!我不会去啊!”谁知,秀琪、淑雯与嘉嘉一起大声地喊着:“我们会去!”所幸的是我有该礼堂的地图。 (虽然如此,可是我就是路痴啊!) 接着,看见了建盛的车子,于是便跟在他的后面。

彩排完毕后,当然是回家啊!又不懂得怎么回去,唯有问普毅(他的家乡就在仁嘉隆咧)。还好有智深帮忙看一看路线。


日期: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五日(星期日)
雪州创价学会举办女性研修会。以往的研修会都是由各部各自进行。可是,这次的研修会是由妇人部与女青一起参与。况且还是第一次噢!

有好几位会友分享了她们的体验,其中还有一对母女呢!

复兴合唱团(二)在这女性研修会中表演了两首歌曲。"The Well Spring of Peace"与<世界之友>,这两首歌都是学会的歌曲。<世界之友>的歌词已放在早几个帖子了。

下午的部分就有健康讲座。这个健康讲座是谈关于乳癌的认识。哇!很不错的一个讲座噢!从这个讲座中真的是获益匪浅!对乳癌有了更深的了解。

其实下午两点还有异装游行的开会,刚巧碰到这个健康讲座会。然后,又得与两个星期后的表演的负责人开会。天哪!我又没有三头六臂!怎么分身呢???!

这一天就是在开会中渡过,而且还是从早上到傍晚。真的有点累!


基本上,整个星期就是开会、彩排与表演,就这样子渡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