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September 2006

下雨天

今天已经是九月份的最后一天了。时间真是过得非常快噢!

嗯。。。今天早上还真的睡得相当甜。难得是周末,又是下雨天,当然是好好地休息呀!

我并不是很喜欢雨天。我比较喜欢阴天。因为阴天就是天气不热也不冷啊。不必晒太阳、不必汗流浃背、皮肤也不会被晒得受损;不会变成落汤鸡。

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彩虹。尤其是七彩的彩虹噢!彩虹有七种颜色:红、黄、蓝、橙、靛、紫、绿。通常看到的彩虹都是三至四种颜色而已。当然,我也看过七彩的彩虹,可是,我也忘了最后一次看过是什么时候。

突然想起两首歌。一首是王心凌的<彩虹的微笑>,另一首则是孙燕姿的<雨天>。前者嘛,是一首轻快又开心的歌噢!后者则有点悲伤。这两首歌很极端吧?我还蛮喜欢这两首歌呢!

通常下雨过后会出现彩虹。咦?怎么今天没有彩虹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