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September 2006

有心无力

很多时候,真的觉得自己有心无力。

无可否认,我没有很棒的音乐基础。可是,我很愿意学习如何阅谱,数拍子等等。我知道自己会唱走音、也会赶拍子,可是,我会很认真地去学习。

我看到很多很多的问题发生,而且这些问题已经发生很久了,一直都没能解决。如果长此下去的话,真的不是个办法!可是,不是单凭我一个人的力量就能解决,因为那简直是杯水车薪!真的是有心无力啊!

我相信大家都看见问题的存在。既然问题都已经出现了,那么,我们大家一起解决吧!我们自己检讨、自我反省,是不是我们在某些地方没做好呢?我觉得已经不是责怪谁谁谁,更不是埋怨这、埋怨那的时候了,而是解决问题的时候!

路是由人走出来的。有句成语说的好:“不进则退”。我很希望我们大家同心协力、互相扶持、互补,一起走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