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uly 2006

陌生人留言于此部落格

近来,吹起了“部落格”风。当我知道朋友们都有自个儿的部落格时,觉得自己落伍了。于是,贪玩地也来参一脚。哈哈!就是在几个月前,才慢慢地建立起这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我很少让我的朋友们知道我的部落格网址。因此,除了一些好朋友与复兴合唱团(二)的团员以外,我不曾想过会有陌生人浏览我的部落格。

今天,我感到非常意外!竟然有陌生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耶!而且还是我看不懂的语言噢!天哪!真的太意外了啦!超级吓一大跳咧!!!又不知道对方是何方神圣。写了一些让我也不知道什么东西的留言。那位陌生人真的看得懂我的部落格吗?我很好奇耶!

不过,无论如何,也要谢谢那位陌生人花时间浏览以及留言于我的部落格。^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