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uly 2006

忆演唱会

日期:二○○六年七月一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八点
地点:巴生兴华中学黄景裕冷气讲堂
入门票:二十零吉


到达目的地时,演唱会已经开始了(因为迟到的关系)。所以呢,进入讲堂时,是走后门进去的。哇塞!讲堂里是座无虚席噢!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坐下。嗯。。。不错啦,还可以坐到蛮前面的位子。哈哈!

由于迟到的关系,前半段的演出就错过了。倘若没记错的话,当坐下来看的时候,已经是校友合唱团男声小组已开始演唱<夜航之歌>。我真正有印像演唱会开始是中学合唱团女声小组演唱<鳟鱼>。

中学合唱团男声小组演唱<保尔的母鸡>真的令所有的人都捧腹大笑。就是有些动作还蛮滑稽的。

再来呢,中学合唱团混声合唱一首印尼民歌“O Inani Keke"深深地把我给吸引住了。因为演唱这首歌的时候,大小声的部分控制的蛮好,再来就是唱主音的时候(主音比较大声),配音是小声但是还可以听得到(也就是说配音的声量不会把主音给盖掉。这一点,在甲洞的研习营时,我有注意到)。

还有就是"Laudate Dominum"也演唱的蛮不错啊!

我发现一些演唱的歌曲当中,是没有钢琴伴奏(就是A capella),也没有指挥。说真的,我还蛮佩服呢!有些演唱的歌曲也加入了少许的简单动作,效果也很不错。坦白说,
我本身还相当期待复兴合唱团(二)也可以在演唱的歌曲的同时加入少许的简单动作(不过,不是以前文娱晚会的那一种噢!)

兴华合唱团的团员真的还蛮多呢!其中,女高音占最多,其次,女低音、男高音与男低音的人数都差不多一样。

希望复兴合唱团(二)的团员可以增加越来越多,尤其是男高音与男低音。

这场演唱会~精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