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July 2006

世界杯足球赛~总决赛

目前,我相信整个世界最最最火辣的话题非世界杯足球赛莫属!

眨眼间,明天的凌晨就是总决赛了!对足球毫无兴趣的我,从第一场至今,我都不曾观看过任何一场比赛。世界杯足球赛真的那么好看吗?我就是不懂得欣赏啊!

由于时差的关系,世界杯足球赛通常是马来西亚的凌晨三点钟播映。所以呢,我的一些朋友就是会在晚上七、八点去会“周公”。然后,凌晨三点钟爬起床,扭开电视机就为了观看世界杯足球赛。而且还是女性朋友噢!够酷吧?!

我从收音机听到新闻报导,有些人甚至因为观看世界杯足球赛而导致心脏病爆毙!听起来很可怕咧!

究竟这一届的世界杯足球赛是鹿死谁手呢?我并不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