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April 2006

孙燕姿于五月六日在云顶开演唱会!

倘若我没记错的话,这次是燕姿在马来西亚的第三次演唱会了吧?

虽然我不是燕姿100%的歌迷,可是,我很喜欢她的歌。总觉得她是一位很有个性的女歌手。

从<天黑黑>直到<完美的一天>,我都很喜欢她这些专辑内的歌曲。无论是快歌或慢歌,都那么棒!我喜欢<太阳底下>与<没有人的方向>。是否觉得很奇怪呢?通常应该是喜欢情歌?这两首歌曲都属于立志歌吧???

<太阳底下>

今天想做什么比昨天多什么
成长有点难懂时间不会退后

坐着感觉不到地球在动的节奏
想一想你的左右变长的头发藏着
等在那里的每个梦

马上站起来的冲动打破等一等的懒惰
你开始动别人就动就在太阳底下我们都被照射
发光发热看得见谁在把握
做一件对的事这一天你会很快乐
下一个快乐也要超过

太阳底下是同一个家
反射千变万化加起来多么伟大
我相信太阳下充满值得去的角落
最近的就在我们心中



<没有人的方向>

怎么会让我也变得一样
冷漠眼光 为了生活而慌张
什么力量 竟然能让梦想被遗忘
现实让人受伤
真心却悲剧收场
想要解放 面对现实的失望
太多假装 带我离开这地方
这虚伪的世界就是这模样
不要太去在意别人什么眼光
受了伤 再沮丧 我有自己的向往
而当我察觉到我眼底的光芒
才发现我还是怀抱希望理想
哭一场 在没有人的地方走我的方向
带着我的希望和理想



虽然,目前MYFM正在举办着《孙燕姿大马云顶演唱会》游戏单元;可是,我每一次都拨不通电话! 若要自己出钱的话。。。五月的行程???

真的好想好想看她的演唱会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