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y 2008

最近比较忙

公司的同事走了。

之前同事负责的部分,就变成了让大家一起分担。

已经刊登应征的广告在报章上了,奈何没反应。

办公室内真的是“一脚踢”。我待在办公室的时间大概只占十至二十巴仙,剩余的时间当然就是在客户的公司啦!

别以为在客户的地方是件很轻松的事情。当问题解决了,固然是一切安好。倘若尝试了N次的方法都还不能解决的话,那么,压力可就大了!当然,问题总须要解决,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再去找资料。

偶尔,其他的同事都出差去了,只剩下我自个儿在办公室的话,也别以为我更轻松。我可是接电话接到手软咧!当然不是投诉的电话,而是帮客户解决问题的电话。

所以,有时候朋友拨我的手机找我时,往往是我没接。一方面是不方便;一方面嘛,我不在我的坐位。

希望那么忙能够为公司带来更多的盈利,年尾时能够有更多的奖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