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May 2008

五月四日

这天是五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也是创价勤行会。

雪州复兴合唱团与妙音华乐团参与创价勤行会的表演。我们联合呈现《人间革命之歌》。也因为表演的关系,雪州复兴合唱团穿文化组(猪肝红)的T -恤。

表演完毕,我们继续练习唱歌。然后,照常开“周会”。所谓的周会,就是每个星期合唱团练习完毕过后,合唱团的“委员”(包括了团长、副团长、声部组长、秘书、财政、等等)召开的会议。会议当中,除了检讨练习以外,也讨论一些团员的问题。

到了开周会的时间,我一直嚷着:“时间不早啊,快点开完会去吃午餐。”可是,没有人理我。只有建盛与我先坐下来。可能大家都太忙了,不久后,大家才到齐开会。在开会的期间,薏湘的电话无数次的响了又响。这天的会议原本是打算“长话短说”,精简的讨论过后,就结束会议。谁知,团长一直提出要点。我们这班人马也很难有打岔的机会。直到素娟的出现……。

忽然间,素娟打开门,她说:“嘉嘉在食堂跌倒了,并且折断了腿!你们赶快到食堂去看她!”

我的脑海里马上浮出:“嘉嘉受伤了,糟糕!”。然后,跑去拿鞋子的时候,看见慧萍,我问她,“是假的吧?”。慧萍点了点头,笑一笑说:“嗯,该是假的啦!”。

当我们赶到食堂时,看见所有的团员都围绕着嘉嘉。然后,当团员们看见建盛后,就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其实,这天也是雪州复兴合唱团团长~谢建盛的“牛一”。

薏湘在很早的时候就告诉我们这班团员,要在建盛的生日时候,给他一个意外惊喜。她还要我们保守秘密,哪个泄漏的话,她就会打那个人噢。哈哈!

唱完生日歌,当然是吹蜡烛啦!我觉得奇怪的是怎么才三十岁的寿星公竟然吹熄三根大蜡烛与五根小蜡烛?他明明才三十岁咧。突然老了五岁?哈!

然后,我用我的手机拍了些照片。想知道当天的情景,请点击照片。谢谢键利的两张大合照。想不到我的手机拍出来的照片也还蛮不错噢。嘻嘻。

庆祝了建盛的生日后,建盛请我们几位“委员”吃午餐以试谢意。

慧萍与我乘搭素娟的车子。我问素娟怎么会想到这样的一个“梗”(既是嘉嘉跌倒)。她说嘉嘉的母亲要载嘉嘉回家了,可是嘉嘉要等着一起庆祝建盛的生日才回家。所以,素娟唯有一直打电话催薏湘赶快结束会议。(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之前开会时,薏湘的电话响了无数次。可怜的薏湘,她企图打岔,但不成功。)

二零零八年五月四日的我就这样度过了大半天。感觉还蛮开心的,合唱团就像个大家庭一样。呀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