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ne 2007

偶像剧

最近看了一部偶像剧,虽然我不曾从第一集开始观赏至大结局(总共四十集),不过我觉得这部偶像剧很棒呢!

这部偶像剧算是有好几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有很真实的故事,而且还非常感动,至少打动了我的心。

我只不过区区看过两、三个单元而已,已经觉得很不错了!偶像剧给我的感觉是很梦幻、童话式、不真实等等。也不是说每一部偶像剧都是如此啦,大多数的都不太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当中。

可是,在「天使情人」里,也显现出现实社会的生活。起初,我还未看此偶像剧时,还以为又是另一部浪漫爱情的戏剧。可能是因为剧名有「情人」的字眼吧?所以才会有这样的联想。

断断续续看过几集后,发现原来有亲情的剧情咧!看到了亲情、也体会到要好好珍惜生命的每一天、珍惜身旁的亲人与朋友。

好想完完整整地观赏完这部偶像剧噢!好好向杨天佑学习他的精神。

被天使守护着是件幸福的事。

祝大家一定要幸福噢!(当然我自己也要幸福哇!)\(^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