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April 2008

交友广阔·世界真小

同事常说我是个交友广阔的人。皆因每当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都会遇到认识的朋友。

出外吃午餐时,遇见认识的朋友。会看见我向朋友打招呼或者是朋友向我打招呼。

去看戏或音乐剧时,我也遇见熟悉的朋友。

到顾客的地方时,又遇见认识的朋友。

同事说:“到哪里都有你认识的朋友。”可是,我真的那么交友广阔吗?我并不觉得咧!倘若我真的那么交友广阔的话,我的friendster与facebook的朋友早就超过几百个啦!目前,我还未能破百呢!


之前发现我的小学同学与我的前同事竟然是中学同学。好巧噢!然后,有位会友也是与她们同班呢!

真想唱:世界真细小小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