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07

回顾二零零七年

明天又是新的一年了。时间真的是不等人哪!

二零零七年对我而言,并没有很大的变化。或许,这并不是件好事。

二零零七年的第一次。。。

第一次乘搭飞机到外地公干。虽然外地并不是指国外,而是马来西亚的东马,可是,那已经是一个令我难忘即宝贵的工作经验。

第一次乘搭飞机到国外旅行。虽然只是马来西亚的邻居~泰国,但是,那也是我蛮难忘的一段回忆。这回忆里有欢乐也有不开心。

第一次看演唱会!可能你们会说:“什么?你长了那么大,现在才头一回看演唱会?不会吧?”。对呀!我就是第一次看演唱会。

现在回头看,二零零七年的我并没有成长,相反地,我已退步了。不进则退!

把握当下,珍惜身边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