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September 2007

复兴合唱团烧烤会

日期: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二日
地点:慧君、慧萍、慧庭家
时间:傍晚时分

今天是复兴合唱团的烧烤会,也算是聚会啦!应该是第二次举办了。

记得第一次好像是二零零四年吧?是文娱晚会表演后的一个聚会。那时候,是每位出席的人都各自带食物与大家分享。地点也是黄氏三姐妹的家,不过不是过港。

这次的聚会不只是复兴合唱团(二)的团员而已,还有我们的林清福老师以及吉隆坡复兴合唱团噢!还蛮热闹呢!

原本我是无法出席这次的烧烤会,因为上课的缘故哇!谁知,讲师竟然提早放学,原因是让马来同胞早放学以便能开斋。哈!对我而言,这是好消息噢!讲师宣布这好消息后,我便传简讯给慧君,让她知道我迟些也会参与烧烤会。

放学后,大概是驾了四十五分钟的车程,到达目的地。大伙儿已经正在享用美食了。只看见慧君、慧萍、慧庭、素娟忙着烧烤食物。

不久后,建盛与建虹(他们不是兄妹哦,是情侣!)以及Crystal也到了。出席的人数到齐后,复兴合唱团(二)与吉隆坡复兴合唱团各自自我介绍。

吉隆坡复兴合唱团出席的团员代表有Koon Poh, Hsin Ni, Tion Wee, Kok Cheng,宗恒与一位女低音(不好意思,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

由于复兴合唱团(二)于明天有表演,我们便唱「Al Shlo Sha D'Varim」与「You'll Never Walk Alone」。然后,我们起哄要吉隆坡复兴合唱团也唱首歌。他们唱了四部的<夜来香>。虽然只有六个人,但也听出耳油。好好听噢!没错的话,应该是一位女高音,一位女低音,两位男高音以及两位男低音。

我们怎么可能放过建盛与建虹呢?他们是在民歌餐厅驻唱的咧!于是,我们这班人马又起哄要他们唱歌。建盛抱着吉他与建虹唱「One Night in Beijing」。他们俩唱得很棒噢!建虹的假音真犀利!唱好听的歌当然要「安哥」,再听多一首嘛!顺众要求,建盛与建虹唱「今天你要嫁给我」。

过后,我们大家一边吃、聊天,一边唱歌。好开心哪!

这次的聚会兼烧烤会也算是小小的交流会!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再举办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