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07

一周年纪念

不知不觉,建立这个部落格已有一年的时间了。

写帖子已渐渐变成了生活的一部分,甚至是习惯。虽然,我知道自己不是很勤劳地每一天在更新此部落格,但是,至少平均每个星期都会有最少一个帖子。

回顾以往所写的帖子,发现喜怒哀乐都一一地在这里分享与发泄。觉得过去的一年原来也蛮精彩,还蛮回味呢!

我看着这部落格浏览的人数一直在增加,我也知道有几位朋友会时不时在这里留下他们的留言。要感谢这些朋友们帮我刺激这部落格的浏览数字。哈哈!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会继续写下去的,可能直到某天,我真得没有多余的闲情时间更新此部落格吧?

部落格的投票站也在这里呆超过半年的时间了。可是,投票的结果似乎从刚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多大的差别。一只手掌也可以数得到结果,而且还绰绰有余咧!

No comments: